关注者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01.這個假期,忙死==

1.培訓營

我去了馬六甲區學海第二十五屆學記培訓營,那三天兩夜,真是有夠我受的……= =真的好累好累……我也不知道,那幾天是怎樣熬過來的,只知道,我們每天都在趕趕趕,趕吃飯趕沖涼敢新聞趕講座趕寫稿……每個營員回到宿舍,都不敢脫鞋和名卡,簿子放在身邊,很怕半夜響silent的時候趕不及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東西:
*講座:學海編輯室成員的講座!我拿到了檳吉坡北霹靂區的營衣噢!很多人羡慕死了!當然,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也了解到各區學記培訓營的特色。
*學海之夜!!!改次我也要回去玩!!!和XXX跳戀愛達人^^
*堅訓!!!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!!!
*學哥學姐們的《那些年,一起追我們的女孩》!柯景騰(囯秀飾)你挖鼻子的動作真的很帥!還有,我不是沈佳儀!
來幾張合照吧~



大名人囯秀難得肯跟我們拍照~

慾知詳情,請繼續瀏覽我的面子書(言少),謝謝。

2.水懺

這一個月都在忙這件事情,每天都練~我連發夢都看到我在練……1月2號,拜托你快點來!!



金馬士和淡邊的慈少還有師姑師伯們,加油加油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