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02.开心的1月1号和2号^^

过期了很久的一扁……=。=

1月1号

水忏总彩排。
去到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了,很后悔没有早点去帮忙。

彩排中间,认识了12位有趣的Gemas新朋友。
*婉君,欣慧,怡珊,军旺,Ivan牛xD,镇伸,家颖,国伟,柏琅,佩盈,宇康,阿佑*
排练完毕,我和润钰还有嘉文决定回家冲凉后去帮忙,颖盈则说很累先回家休息。

结果去到的时候Gemas佛青已经把工作都做好了。(辛苦了~)就说要去吃宵夜。便去会所等Gemas的+婉华冲好凉再一起去吃。哪里懂阿仪姐说要去Air Panas Gadek泡水。等待同时,我们聊了好多,也发觉到,家颖真的很自恋!

我原本打算去泡脚罢了,哪里知不小心掉进更深的水里呵呵…………=。=结果就一直追着镇伸要他把衣服脱下借我……=。=

在Air Panas Gadek的照片。(润钰拍的)



婉君好像红人将一直被我们抓来拍照xDD


过后就去satay档吃炒米果米条~那里交换号码和FB~

1月2号

最最重大的一天。
开始时我们被派去做欢迎队伍。开始跟Kuala Pilah的慈少说话。但我只知道其中一个人的名字,婉华~呵呵……结果马六甲的师姑师伯有来啊!!!上半场没那么多人,而我们几乎是战战兢兢地演完的。

休息时间,马六甲的师姑伯指点了我们的一些错误,抓紧时间,再彩排多一次!

晚上的那场,真的跟下午那场差很远。
从欢迎队伍开始,我们就一直打开嗓门唱,到表演,尤其是《忏悔法门广演》,让我的心震撼了两下。突然就又觉得,还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办不到的呢?

2012年,我有了个美好的开始。

Happy Ending^^




超自恋的家颖出场了~


-完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