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

04.记忆中的Pancaragam Camp

开回这个部落格,
想要把美好的回忆都收藏起来,
往事如风,一阵一阵地吹过来~
趁着记忆还没有溜走,心情也正愉快,快快地把这篇写下来~

加入Pancaragam已经是5年前的事(现在已经不叫Pancaragam了,叫Wind Band)
当时候朋友说要转,傻傻地也跟着转了,
MQNYS就这样聚在一起 (顺带一提,连学会也是)
第一个要去大组的星期六,格外紧张。

才知道原来教练是马六甲来的,
看了我的嘴型就看着Kew HM :
“Tenor吧,你带她去拿乐器”
从当时我在学校的知名度来算,
很感谢她没有把我丢掉,
也让我在这个制服团体到最后。

(我当时候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糟糕,感谢一切体谅和包容我的人)

一直到6月的Camp,
首次担任AJK,
那时候都不懂AJK是干什么吃的,
每天的练习练习练习,
到第三天的小型音乐会,
“音符邮递员演奏会”
人生第一次站在舞台上表演,感觉很不错。

当年的演奏会回忆就只剩两张照片了。


第四天最最最开心的一天~
因为那天有玩水,
玩到很疯很颠的那种~
各种没有形象的事都会发生哈哈哈。
还有BBQ~鸡翅热狗玉蜀黍羊角豆鱼什么都有!
只是我烧的只有第一只鸡可以下肚。
第二只是很勉强地吃完(因为不熟),
我几怕我第二天会拉肚子,
好彩没有。
其他的我都没吃多少。


当年的友情说。


By JY,
1.07 pm,
21/05/2016.
 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