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8日星期三

03.馬六甲25學記新春聯誼會(2月4日)

那天,去了客家公會。因爲那裏有學記舉辦的新春聯誼會。
不懂要寫些什麽,看他們工委一個個那裏寫分享,寫到滿滿的,但我好像詞窮。

*靖寧:拜你所賜,在jonker每個看到我們的人都掩著嘴笑。:)
*鈞桓&凱芸:下一次希望我們還能在一組!
*恩恩&思恩:看你們兩個越來越好有點嫉妒。:@:@:@
*春翔&俊煇&靖傑:你們3個啊……不懂要怎樣講你們,江春翔,下一次我還要跟你跳戀愛達人!^^李俊煇下次不准再遲到:@:@:@靖傑你真的很“COLD”xD我都給你冷到了……果然是Disiplin的料啊~
*子迅:好像沒跟你說到什麽話??!
*正偉&倸溧:郎才女貌啦哈哈><><
*壯賓:好想跟你一起做節目^^
*爸爸:你應該改名叫hiao hiao!
*芷鑌:好換鞋啦不然又穿錯你的鞋xDD

其他人……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懂要怎樣Con下去了~

看照片啦~
出發前準備~最佳拍檔3人組~^^

突然覺得我走路的樣子很美?XD

臉被塗鴉了T^T

我的手在做麽???!

爸爸“深情款款”對著我講話……哈哈


業鎧沒舞伴竟然連椅子都拿來玩= =

say chesse!





過後去了凱芸家過了兩夜……
去看了“阿炳心想事成”(Ah Beng The Movie)唱了3個小時的K……做了很多很多東西……
終于,回到Tampin的時候我生病了T^T鈞桓還差點認不出我的聲音??!= =

不過,無論如何,我都要謝謝凱芸他們一家人的招待,alikato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